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

         2021-04-22        20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420日下午,文学院在2号综合实验楼101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琦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议方案,明确了就业工作专班分组、具体职责分工、就业工作专班参与方式、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

院长丁恩全强调学院院长和党委书记要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就业责任制”,压实领导责任,建立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就业工作支持服务体系。文学院教师要全员按照就业工作专班工作要求,明确就业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就业过程中的分类指导与服务,形成对点帮扶网络机制,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此次会议,旨在以“提升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为工作目标,“精准指导毕业生就业”上下功夫,在“研讨如何突破高质量就业”上做文章,为文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提供坚实保障。(作者/王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