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师生参加“出圈:电影+与+电影”直播会议

         2021-04-26        180

422日,文学院组织师生在汉语言综合实验室深度参与“出圈:电影++电影”直播会议。文学院院长丁恩全,副院长杨蕾,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学生百余人参加本次直播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影基金会投融资发展专项基金主任朱玉卿和毒眸主编吴燕雨发起,邀请《阳光劫匪》出品人方励、著名电影发行人讲武生、娱乐化思维倡导者泊明等嘉宾,以五一档重点影片为例,探讨电影如何与其他行业跨界联动,多项赋能,携手“出圈”。

该沙龙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实现同屏共振,联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周口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十八所高校影视专业师生参与直播互动,探索产学研用的新路径。直播结束后,文学院师生针对直播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引发了教师的广泛共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作者/刘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