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记者团成立

         2021-06-07        254

66日晚7点,文学院在209教室召开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文学院副院长任动、学工办主任慕德芳及记者团成员参加。会议由慕德芳主持。
    会上,任动对学生记者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了通讯报道的严肃性,新闻稿要经过三校三审后才可发布,最主要的是要做到及时准确的跟踪报道;二是明确指出学生记者团的工作目的,对文学院优秀校友进行采访以及对学院重大活动进行跟踪报道;三是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通讯报道既要有文学性,也要雅俗共赏;四是强调团队纪律性和组织性的重要,记者团成员要做到开会不迟到、任务效率高、工作热情高等。
    慕德芳针对学生记者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将团队分为采访、文字撰稿、摄影摄像及后期制作、公众号运营等四个小组,并对每个小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记者团成员由文学院各个专业学生组成,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规范文学院学生记者团的工作,展现专属于文学院的独特魅力。(作者/慕德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