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6-09        338

68日下午,文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2号综合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的10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琦主持。
    会议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与会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庄严的喊出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句都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大家忠于党的坚定信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宣誓结束后,李梦研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她用热忱的言语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表示会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铭记终身,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曼玉同学作为老党员代表,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本领、知行合一,用奋斗书写壮丽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
    潘伟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先锋模范;三是永葆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宣誓仪式上,与会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全体党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宣誓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作者/王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