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阅读现代红色经典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笔记征文颁奖典礼

         2021-06-18        225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文学院317日至530日,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阅读现代红色经典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笔记征文活动。617日下午,文学院在101教室举行了读书笔记征文颁奖典礼。
    本次征文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以中国现代红色经典文学作品为对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党史的重要论述,通过读书笔记的形式,抒发爱党爱国爱民的真挚情怀。
    百年自信,百年未竭,从嘉兴南湖的红船起航,红色精神久久传承,伴随党和国家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乘风破浪。“阅读现代红色经典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笔记征文活动为文学院学生提供了学习红色经典、重温历史岁月的契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通过作品与历史对话,认识了何谓英雄、何谓崇高,将鲜艳的红色融入生命,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延续。(作者/肖乾霖)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