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07-04        316

629日,文学院在第五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任动、谭泽宁、辅导员教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任动向学生宣讲了学校的实习工作安排和相关的规章制度,详细解读了毕业实习的三种模式、工作具体要求,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一定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学校、带队教师的工作安排,与学院、教师保持联系,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认真、快乐、健康地完成实习工作。
    谭泽宁结合学院以往毕业实习、调研报告等实际情况,针对教师身份实习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讲解,提醒学生要及早准备,统筹安排实习和学位论文工作,带着思考进行实习,按时保质完成调研报告。
    本次动员会使学生充分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实习工作安排及要求,明确了实习模式选择,鼓足了实习的信心和干劲,为文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刘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